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判断焊锡丝的好坏

如何判断焊锡丝的好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6-01-29

焊锡丝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焊接的质量,阿尔法供应商教您如何判断焊锡丝的好坏。
焊锡丝的好坏可以根据焊点的光泽度来判断。如果焊点比较白,说明焊锡丝含铅量比较大,焊锡丝质量差。比如40度焊锡丝的焊点只有中间一小部分发白,四周亮占整个焊点的70%-80%;而35度焊锡丝的焊点中间发白占整个焊点的60%-65%,四周发亮占整个焊点的35%-40%;30度焊锡丝的焊点中间发白占整个焊点的80% ,只有四周的底部边缘有点亮;而45度焊锡丝的焊点就基本全亮了只有顶部占整个焊点的5%-10%发白。所以如果焊锡丝的中间发白的面积越大,说明焊锡丝的质量越坏。
如果按专业的技术来说的话,就要采用专业的德国进口光谱仪检测,精确度可达0.001%。进一步来说的话,焊锡丝可以根据绝缘阻抗、扩展率、润湿性能性能来判断。而无铅焊锡丝则要根据是否符合ROHS标准,助焊剂残留,无卤素,上锡速度来判断。烟雾、飞溅、残留、亮度也是判断焊锡丝好坏的标准。
所以在挑选焊锡丝时最好要采用信誉度比较好的正规的生产焊锡厂家来供货比较有保障。一些无良的经销商经常以低度焊锡丝充当高度的焊锡丝,所以价格较便宜。在购买焊锡丝时一定不好贪图小便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