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尔法锡丝挤压工序有哪些注意事项

阿尔法锡丝挤压工序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20-05-12

  焊锡丝的过程是工业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序,其中锡丝的挤压工序更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工序,在整个生产中,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因此挤压工序过程不能出现任何的缺陷或者是隐患,否则就会影响到焊锡丝产品的品质。那么,下面阿尔法锡丝供应商就来告诉你锡丝挤压工序要注意什么。

  一、松香桶温度、气压

  一般来说,松香熬制完成的温度大概是150摄氏度,倒入松香桶中,需要稍微冷却一点以后开启保温控制箱,一般来说,需要注意的是松香桶的温度控制在70-80摄氏度为佳。这是因为温度过低的话松香会浓稠不易流入松香孔当中。阿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温度相对高一些的时候,熔融的松香不要太大的气压,温度低一些时,需要稍微加压才能够进入松香孔当中。

  二、松香含量、松香孔调节

  调节松香孔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锡丝的壁厚,在拉较细的丝时,焊料的延展性相对就比较高,这样才能拉出更细的锡丝。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介绍如果松香孔过大的话,那么锡丝壁就会比较薄,那么就会容易断线,影响拉丝速度。

  三、模温的设定和控制

  挤压过程模温的设定和控制是十分关键的一个环节,在正常情况下,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介绍锡丝挤压时模温要比锡铅焊料设定的高一些,一般是在170摄氏度左右,锡铅焊料在挤压时模温一般保持在100摄氏度之间就可以了。

  四、挤压前锡圆柱表层处理

  在进行挤压之前,将浇铸好的锡圆柱表层进行剥皮处理,这样就能够有效的去除圆柱表层的氧化物和一些杂物,更加能够保证焊锡丝最终成品的可靠性。

  五、出丝速度

  在挤压的工序中,需要保证压力的平衡,这样出丝速度能够始终保持匀速,不会时快时慢。阿尔法锡丝供应商提醒如果在挤压过程中发现出丝速度突然变化的话,那么需要立即停止并且检查调整。

  以上就是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介绍的一些关于挤压过程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可以说每一步都非常关键,都会关系到最终成品的质量,因此需要格外注意,小心操作。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