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尔法锡膏供应商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保存锡膏

阿尔法锡膏供应商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下如何正确保存锡膏

来源:公司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12

锡膏相关图片
  •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锡膏企业商机

很多人在使用锡膏的过程当中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一个原因可能是对所用产品不是非常的了解,一个原因也是**重要的一个就是可能没有选择好一个重要的产品,好的产品加上对的使用方法才可以真正的适用。阿尔法锡膏就是一种非常好的产品。它的一大优点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可以保证无铅回流,另一方面无论多细的焊点都可以很好的熔合。相对于其它产品该产品的印刷性以及印刷速度更让人吃惊。在该行业中它的速度可以说是比较快的,就是在全球范围之内阿尔法锡膏印刷速度都具有很大的优势,而且它的印刷周期短,但是产量却很高。其独特的工艺使其具有均有良好的可焊性,可以说非常的可靠,值得使用。阿尔法锡膏的优异性能。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也有许多人或许觉得Alpha无铅锡膏这个工业生产上的的产品和一般食品类不太一样,会有很长的储存期,因此许多人就不时常特别注意到这个现象,实际上任何的无铅锡膏储存时间只有6个月,必须要在規定的时间段内及时性使完,否则就不能使用了。

再有来讲,你采用Alpha无铅锡膏的情况下,取过你用到的那一部分必须学及时性盖上外盖,就算你频繁去用每一次都要盖上外盖是1件很繁琐的事,也不可以是因为懒惰就忘掉盖外盖。要了解Alpha无铅锡膏一段时间曝露在空气中中的情况下是很容易空气氧化和挥发的。也有就是打开着外盖的情况下,空气中中的细微浮尘会非常多的累计Alpha无铅锡膏中得,而带来以后的很大一部分无铅锡膏都要作用不太好。上述的几点大部分是平时采用中需要使用员特别注意的现象,也另外是很大一部分人容易给忽略的现象。

总体来说,如若想让Alpha无铅锡膏始终处于工作中作用比较好的状态上,是缺不得平时在整体细节举动的维护的。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锡膏是与再流焊配合使用的一种混合膏体,因其具有一定的粘度和触变性良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的生产和组装。锡膏都是由粉末状合金和助焊剂组成的,不同的合金和不同的助焊剂混合在一起,就会生产出不同性能的锡膏。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下阿尔法锡膏的组成部分,希望能帮助大家正确选择锡膏。

阿尔法锡膏的组成成分大部分都是合金粉末,大概占阿尔法锡膏总质量的90%,它对于锡膏的功能和用途有着关键的影响。我们生活中看到的金属都是固态的,如何才能得到粉末状的合金呢?方法有很多种,比如雾化沉积、离心雾化沉积等等。其中,阿尔法锡膏使用的是离心雾化沉积,通过这种方法得到的合金粉末品质比较好,成本也是比较高的。雾化沉积具体的操作如下:用高压的气体或者液体冲击液态的金属,使之变成细小的小液滴,然后再将其冷冻成粉末状。粉末状合金的颗粒大小对于锡膏印刷的效果也有影响。一般来说,阿尔法锡膏中合金粉末的颗粒有两种形态,分别是球形和不定形。

锡膏是由高纯度、低氧化型的球形合金焊料与助焊剂(免清洗型助焊剂、松香基型助焊剂、水溶型助焊剂)等微量化学助剂经过严格的生产流程研制而成。

锡膏分为有铅锡膏(熔点183℃)和无铅锡膏,无铅锡膏按温度区别为低温锡膏、中温锡膏和高温锡膏,低温锡膏熔点137℃,成分锡42/铋58;中温锡膏熔点178℃,成分锡64/银1/铋35;高温锡膏熔点219℃,成分锡96.5/银3/铜0.5;更高温锡膏熔点260℃,成分锡70/锑30。锡膏按用途区别可分为印刷锡膏和点胶锡膏,SMT锡膏使用锡粉3、4、5号粉,粒径在25-45UM,而倒装点胶锡膏应用6号粉左右,粒径要小,小到2-15UM。 有铅锡膏和无铅锡膏的区别。

江西阿尔法锡膏服务商,锡膏

在开封以后,怎么使用爱尔法锡膏呢?

先将添加三分之二的锡膏到钢网上,尽量保持不要超过一罐。然后就是看制造车间的生产情况来决定了,由生产速度决定。可以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添加,这样可以弥补钢网上的锡膏量,这样可以维持锡膏的品质。

如果当天没有使用完爱尔法锡膏,就不要和还没使用的锡膏放置在一起了,放到其他的容器当中。在此,为了保障爱尔法焊锡过程的精良,锡膏在开封以后比较好在24小时的时间内全部用完,避免浪费,也是提高生产品质。

第二天还需要锡膏的话,需要新开封爱尔法锡膏,将之前没有使用完的锡膏按照一比二的比例混合新的锡膏充分的搅拌,在这里要注意的就是按照少量多次的方式添加。

将爱尔法锡膏印刷在基板上以后,需要注意的是尽量在六个小时以内组装好各部分零件回焊炉完成整个焊锡过程。锡膏如果连续使用了24小时,为了确保成品的品质,避免空气中灰尘的影响,应该按照一比二的比例混合新的锡膏使用。

另外,为了确保品质,建议每隔几个小时将钢板的双面开口进行擦拭,将室内温度控制在25摄氏度左右,这是适合爱尔法锡膏作用的比较好温度,能够呈现出更好的工艺品质。 锡膏中锡粉颗粒将会影响到锡膏的使用性能吗?

质量好的阿尔法锡膏使用的是球形颗粒,因为这种颗粒表面积小,不容易被氧化。颗粒的目数也是考察爱尔法锡膏品质优劣的重要指标,目数越小,颗粒的直径越大,表面积减小,含氧量也随之减小。爱尔法锡膏中使用的助焊剂必须满足可焊性的要求,多多少少会腐蚀焊点。为了减少腐蚀程度,人们制定了各种标准来测量助焊剂的腐蚀性。如果将爱尔法锡膏使用在制造高质量的电子元件上,就必须做这些腐蚀性测试。

阿尔法锡膏具有能实现连续印刷,印刷过程中不会出现桥连等现象,储存时间长,焊接无残留等特点,可以说优点众多,性能优异。阿尔法锡膏的性能之所以优异,是因为它使用了高品质的合金粉末和助焊剂,其制造流程也是精益求精。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阿尔法锡丝挤压工序有哪些注意事项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