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使用无铅焊锡条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使用无铅焊锡条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9-15

  焊锡作业是在电子生产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艺环节,对产品的工艺质量起着相当大的影响作用。为了能够有效的保证产品的质量、保证操作人员的作业安全,阿尔法锡条供应商就来给大家说一说使用无铅焊锡条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事项。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各个操作人员在对无铅锡条进行加工和处理的过程中,一定要使用专业的炉具进行操作,所使用的炉具一定是正规厂家生产的符合安全质量标准的优质产品,避免使用劣质炉具导致在操作中产生危险问题。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一定要确认好无铅锡条的耐热性能,确认是否是符合焊锡作业的标准的。如果不仔细的检查这一项的话,使用了较高或者是较低的温度进行操作,那么是非常难以打造出高质量的产品的。

  在使用助焊剂的过程中,需要严格的按照设备使用的规定来进行选购。所选择的助焊剂需要保证和设备相匹配,否则的话会严重的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状态。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在进行焊锡作业过程中,一定要让设备接地工作,避免出现静电导致破坏着呢哥哥操作过程的问题。另外还需要使用波峰焊的形式来进行焊锡作业过程,并且还需要做好一系列的安全保护措施,这样才能够最大程度的提高设备的抗氧化能力,最大程度的提高产品的优质率。

  阿尔法锡条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如果在焊锡作业的过程中,发现操作设备出现了一些异常的情况,例如温度的异常变化、异常声响等,都需要停止作业,即便是很细小的问题也需要排查清楚以后再进行作业。有异常情况发生时,一定不要勉强的使用无铅锡条继续作业,这样不仅对产品的工艺质量产生不良影响,还有可能会产生危险的安全问题。

  以上就是阿尔法锡条供应商针对无铅锡条在使用前和使用中,对各个操作人员提出的一些建议,目的是为了尽可能的保证生产操作过程的安全可靠,尽可能的提高产品的工艺质量,满足客户对产品的需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