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如何才能合理正确地使用爱尔法锡丝呢?

如何才能合理正确地使用爱尔法锡丝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5-26

  想要爱尔法锡丝的焊接效果好,就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电烙铁。因为爱尔法锡丝主要是依靠电烙铁的温度上锡的。除了电烙铁的选择,爱尔法锡膏的使用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要素。下面,相关专家针对如何使用爱尔法锡丝以及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说明,希望能给您带来帮助。

  爱尔法锡丝要和合适的电烙铁配合使用。设计不同的电路板或者不同类型的产品对于温度的敏感性都有差别,所以选择合适的电烙铁很重要。合适的电烙铁提供适宜的温度,能使锡膏快速融化,通过爱尔法锡丝达到焊接的目的。所以,只有电烙铁合适,爱尔法锡丝才能发挥作用,能有效地提高焊接的效率。降低爱尔法锡丝的温度,对于电子元件的耐热性和操作安全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要保证和爱尔法锡丝配合使用的电烙铁热性良好。有的消费者发现爱尔法锡丝还没有损坏,但是焊接效果并不理想。这是因为电烙铁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使用,很容易被氧化。为了不影响爱尔法锡丝的上锡性能,要及时地清理电烙铁,可以使用沾有助焊剂的海绵清洁电烙铁,以去掉其表面的氧化物,清洗不干净地话就要更换新的电烙铁。最好是原厂配置的烙铁,否则爱尔法锡丝很容易出现故障,安全性变差。另外,使用爱尔法锡丝之前,还要根据其性能调节好电烙铁的温度。判断温度的时候不能只根据电烙铁上面的仪表,因为仪表会出现误差。所以,在使用爱尔法锡丝之前,应该先用温度计测定电烙铁的温度。还有一点,如果10分钟以上不使用爱尔法锡丝焊接的话,就要切断电源。

  只了解爱尔法锡丝的使用方法和注意要素是不够的,还要懂得辨别锡丝的好坏。有的价格低廉的锡丝都是用二手锡制作而成的,使用这种锡丝很可能影响产品的使用安全。所以,专家建议各位消费者还是选择那些诚信的公司以及那些质量有保证的锡丝,比如爱尔法锡丝。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