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Alpha锡膏使用时几个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Alpha锡膏使用时几个常见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6-30


  Alpha锡膏是一种用于模板印刷的工业原材料,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同时性能稳定,性价比高,所以是很多客户的首选。在使用时,Alpha锡膏也有几个常见问题,但是使用合理的解决方案就可以帮助大家顺利作业。下面就介绍几个Alpha锡膏常见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首先,图形错位:

  产生原因:产生的原因是印刷对应的钢板没有达到在预定的位置,在作业接触时,Alpha锡膏与钢板的对接产生了偏差,这样的偏差导致了图形错位。

  解决方法:在作业之前先对钢板进行调整,再进行测试看看图形是否错位。

  其次,图形拉尖或者有凹槽:

  产生原因:在作业时,刮刀上方压力过大;或者是橡皮制刮刀没有高硬度性能,在使用时产生了损伤;也可能在窗口使用时设置过大。上述导致焊料的应接来不及,出现了短缺,所以有了虚焊的情况,由此造成焊点不够强硬。

  解决方法:适当减少刮刀上方的压力;橡皮制刮刀换成金属制刮刀;改进窗口设置,合理设计窗口。

  然后,Alpha锡膏量太多:

  原因:主要原因是产生模板使用没有调整尺寸,导致尺寸过大;钢板和PCB之间的距离过大,他们之间的距离过大就导致桥连。

  解决方法:在工作前,先对窗口尺寸进行检测,如果过大进行适当调整;进行PCB与钢板之间距离的参数设定;对模板进行清洗。

  最后,图形不均匀:

  原因:窗口壁上面太多粗糙;使用次数过多,还没有及时去除Alpha锡膏;Alpha锡膏长期使用已经变质。

  危害:容易引起焊料供应不足。

  解决方法:对模板进行清洗。

  以上就是几个Alpha锡膏常见问题,在使用的时候可以根据出现的情况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法。例如在使用中而已根据图形上的缺陷找到病症,对症进行设备检查。Alpha锡膏作为一种常用的印刷原材料,在使用中难免出现问题,但是只要找到病症,是十分容易解决的。聚统生产高质量的Alpha锡膏,为您解决专业的Alpha锡膏问题。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