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哪些因素会影响锡膏的印刷质量呢?

哪些因素会影响锡膏的印刷质量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07

  爱尔法锡膏要比一般的锡铅合金要复杂得多,主要的成分有:焊料合金颗粒、助焊剂流变性调节剂/粘度控制剂、溶剂等。不同型号的锡膏,其中成分的参数都是不一样的,使用的范围也就不一样,因此我们在选择自己适用的爱尔法锡膏要仔细一点,需要掌握其相关特性,确保锡膏有良好的品质。我们在选择锡膏的过程中要注意以下因素。
  1、 焊膏的粘度
  锡膏的粘度在印刷的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素,粘度太大,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不容易穿过模板的开孔,印刷的线条也会残缺不全,粘度如果太低在印刷的过程中容易出现流淌和塌边的现象,会影响到印刷的分辨率和线条的平整性。锡膏的粘度可以使用锡膏粘度以进行测试,是工作中我们可以采用以下方法:用刮刀对锡膏进行搅拌3-5分钟左右,然后用刮刀挑起一些锡膏,能够让锡膏非常自然的落下,这样就说明锡膏的粘度就比较适中;如果锡膏不滑落,这就说明粘度太大;如果锡膏快速下滑,这就说明锡膏比较稀薄,粘度太小。
  2、焊膏的粘性
  锡膏的粘度如果不够,在印刷的过程中锡膏在模板中是不会滚动,最后的结果就是锡膏不能报模板上的开孔全部填满,这样就会造成锡膏的沉积不是很足。锡膏的粘性太大这样会造成涵盖会挂在模板的孔壁上不能全部的漏在焊盘上。
  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要求自粘能力要大于模板的粘接能力,锡膏与模板孔壁的粘接能力又小于其与焊盘的粘接能力。
  通过上海聚统为大家详细介绍焊膏印刷中影响质量的因素,那么大家在以后的生产中要注意这些因素,避免印刷出现不良的现象。

上一篇爱尔法助焊剂告诉你正确选择助焊剂的方法 下一篇:暂无下一篇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