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膏注意事项 上海聚统行业龙头

爱尔法锡膏注意事项 上海聚统行业龙头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5-26

  爱尔法锡膏在使用时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如果能够注意这些事项,广大客户能够大大提高锡膏的使用效果,节约锡膏的使用量,节省生产成本,带来可观的效益。那么究竟都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呢,就跟着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是爱尔法锡膏在搅拌时的注意事项。如果采用手工搅拌这种方式,操作人员首先要将锡膏从冷藏设备中取出,将锡膏放入加热设备中,等到锡膏回复到室温之后,将锡膏开封,使用搅拌刀,搅拌锡膏。如果开封前出现封盖破裂这种现象,锡膏会因为吸收空气中的水蒸气而变成锡块,锡膏就相当于报废,所以一定要特别注意。而如果使用自动搅拌这种方式,提前不需要对锡膏进行加温,经过一段时间的搅拌之后,锡膏会自动回温,而如果搅拌的时间过长,会使锡膏比室温还高,流动性大大增强,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搅拌的时间。必要时可以先进行测试。

  接下来我们谈谈爱尔法锡膏在印刷时的注意事项。首先印刷使用的刮刀为金属材质,硬度50到70,刮刀的角度最好保持在50到60度,印刷时刮刀速度保持稳定,压力控制在大气压左右。不要过高,也不要过低。

  爱尔法锡膏的安装时间也有重要的注意事项。比如印刷锡膏之后要尽快完成安装,否则搁置太久,锡膏将会硬化,造成零件失效。而在使用时,操作人员应该避免吸入印刷锡膏时释放的烟气,同时避免和锡膏的直接接触。因为锡膏中含有机溶剂,所以万一锡膏接触皮肤,要使用酒精或者其他无毒溶剂进行擦拭,然后使用清水彻底冲洗,避免伤害。

  上面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给大家介绍了一下爱尔法锡膏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使用中,避免这些问题,排除安全隐患,最大程度地利用锡膏,提高生产效率,节约锡膏使用量。上海聚统多年从事爱尔法锡膏生产和销售工作,公司产品质量优异,获得客户的青睐,和众多客户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更多精彩资讯请点击:

聚统Alpha焊锡铅量的测定方法及原子吸收光谱法

用户在选购阿尔法助焊剂时要注意哪些要点

爱尔法助焊剂具备哪些独特的性能呢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