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助焊剂的主要成分、作用和具备的条件

爱尔法助焊剂的主要成分、作用和具备的条件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4

我们在制造工业中常常会看到爱尔法助焊剂的身影,那么大家对于爱尔法助焊剂的主要成分、作用和所具备的条件有所了解吗?下面我们请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来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1.爱尔法助焊剂的成分

这种助焊剂是以松香为主要成分的混合物,它作用于焊接过程中,并且在电子装配中得到广泛的使用,是一种重要的辅助材料。助焊剂是在焊接的工艺的过程中得到使用的,它性能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到电子产品的质量,所以推荐大家使用爱尔法Fry系列助焊剂,质量有保证。

2.爱尔法助焊剂的作用

(1)助焊剂有利于焊锡的浸润和焊点合金的产生,清除金属氧化膜,让焊锡表面变得干净。

(2)是焊料表面的一层保护层,防止焊料继续氧化。

(3)增强焊接材料的表面金属活性,降低焊料的表面张力。

(4)当热量从烙铁头向焊料和被焊物表面传递时,使用爱尔法助焊剂之后会让热量传递的更快。

(5)选择品质好的助焊剂,在使用的时候更美观。

3.爱尔法助焊剂所具备的条件

(1)助焊剂的熔点应当低于焊料。

(2)在焊接温度下能够增强表面的流动性还能去除表面的氧化膜。

(3)爱尔法Fry系列助焊剂在使用中不会产生有毒气体和臭味,比较环保。

所以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爱尔法助焊剂的主要成分、作用和所具备的条件,我们可以看到这种助焊剂的质量是很好的,可以很多的改善焊接技能。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