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如何做好爱尔法锡膏的保存事项 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如何做好爱尔法锡膏的保存事项 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6-11

  锡膏,我想是很多人都听说过的,但是也许大家对这种材料并不是非常的了解,甚至有很多人并不知道它是用来干什么的。今天有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讲解爱尔法锡膏的保存注意事项以及使用注意事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多的了解。

  在了解其他问题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看什么是爱尔法锡膏。简单的说它是一种伴随着SMT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焊接材料,主要是由焊锡粉、助焊剂以及其他的表面活性剂等等组合而成的,最终形成的一种膏状混合物。

  爱尔法锡膏的保存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但是却被很多使用者忽略掉。锡膏的保存一定要把温度控制在一摄氏度到十摄氏度之间的环境中,而且锡膏的使用期限是六个月,但是这是在没有开封的情况下,如果是已经打开的锡膏,就需要在最短的时间里使用完,避免出现异常现象。另外爱尔法锡膏是不能够防止在阳光下的,最好是放在阴凉的地方。

  接下来我们再看一看爱尔法锡膏的使用注意事项,搅拌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现在搅拌主要是分为两种方法,一种是手工搅拌,另外一种是使用自动搅拌机搅动。如果是手动搅拌的话,需要把锡膏从冰箱里面取出来,然后在二十五度一下的温度中,打开盖子,等大约三四个小时就可以了。用搅拌刀把锡膏完全搅拌。

  如果是使用自动搅拌机的话,把锡膏从冰箱中取出来,短暂的回温。在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使用自动搅拌机之后会不会影响锡膏的特性,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这是不会影响到锡膏的特性的,所以这一点大家完全可以放心了。不管是使用手动的,还是自动的,都有各自的好处。

  爱尔法锡膏是一种非常优质高端的材料,虽然说现在的锡膏品牌非常多,但是在众多的品牌中,大家还是选择了这个品牌的锡膏,就是因为在客户心目中,这个品牌的材料早已是大家公认的优质产品。 以上就是给大家讲解的部分锡膏知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