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锡丝的参数简介及其选购要点,您知道吗?

锡丝的参数简介及其选购要点,您知道吗?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7-29

  不管什么产品,一般都有其参数,焊锡也如此,每卷焊锡丝的标签上都标注了其参数,我们一一为您介绍。了解了焊锡的参数,您购买焊锡的时候才能明明白白的购买,放心的使用,保证您的焊接质量。不同的焊锡有不同的性能,了解了焊锡的参数,您就成了焊锡的行家,选购起来得心应手。

  首先是焊锡的重量,这个有不同的包装规格,有750克每卷的,有900的,还有1000的,显而易见这个指的是包装内焊锡的多少。其次是焊锡丝的直径,有0.6毫米的,有0.8毫米的,还有1.0和1.2毫米的,直径的选取主要考虑您的焊点的大小,焊点小,那么就要选择细一点的焊锡丝,这样更容易焊接,焊接的质量也更好。还有一个参数是焊锡丝的松香含量,有的朋友可能会问,松香含量对焊锡有什么影响呢?是越多越好还是越少越好呢?一般情况下,松香含量多的话,在焊接的时候可能会炸锡,但是,相反,少的话,又不容易上锡,比如一般无铅焊锡的松香含量是1.8%~2.2%。

  ALpha焊锡有不同规格的焊锡供您选择,不同的包装规格,不同的锡丝直径,您可以选择最合适的。

  另外一个参数就是铅的含量,随着人类世界的发展,环境保护正在越来越受到重视,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正遭到抛弃,政府也在推进各项政策来保护环境,规范企业生产对环境的影响。 对于焊锡来说,焊锡中存在铅,而铅是一种污染环境的物质,由于对环境保护的增强,行业标准对焊锡中铅的含量做出了规定,但是目前全球对无铅的定义尚未统一。欧盟称物质中的铅含量<0.1%为无铅,日本<0.1%,美国<0.2%称之为无铅。但是,实际控制中国际上普通认同铅含量<0.1%这个标准,而且只允许以不纯物形式存在,不允许有意添加。含铅量底,那么焊锡的熔点就高,容易造成助焊剂的挥发,锡的含量高,焊接难度更大。某些出口产品,由于检验标准要求较高,需要满足无铅焊接,需要选择无铅焊锡丝。ALpha焊锡既有有铅的,也有无铅的,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购。

  焊锡丝有许多的参数,在此不一一列举,锡丝直径,熔点,锡的含量,含铅量等等,这一系列的参数需要您购买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综合考虑焊接需要和成本的控制来选择适合您的锡丝。聚统生产各种锡丝,生产的锡丝在市场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欢迎您来我们这选购。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