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锡膏如何保存?如何回温?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锡膏如何保存?如何回温?使用时要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11-05

  锡膏是焊锡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材料,是一种软焊接的方式,能够形成金属键化合物,只是需要一定的助焊剂帮助去除掉金属表面的氧化物。锡膏在焊锡过程中至关重要,因此关于锡膏的保存方法、使用注意事项、回温方法等,就需要各个操作人员有明确的认识。下面阿尔法锡膏供应商就来介绍一下相关注意事项。

  锡膏如何保存?

  如果是没有开罐的锡膏,在0-10摄氏度的冷藏条件下能够保存六个月,用来冷藏锡膏的冷藏室需要有清晰的温度记录数据,每天都需要对冷藏室进行检查,看温度是否符合冷藏的要求。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提醒保管人员一定要注意温度的变化,避免长时间在非适宜温度下保存,造成锡膏的品质降低。

  没有开罐的锡膏在20摄氏度左右的温度条件下能够保存一个月左右,时间不能过长,否则会影响品质。开了罐的锡膏就需要在24个小时之内全部使用完毕,过了这个时间的话,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只能做报废处理,不能继续使用。

  锡膏如何回温?

  上面说到了锡膏的保存需要放在0-10摄氏度的冷藏室中冷藏,那么从冰箱中取出锡膏之后,一定要经过回温才可以进行使用,一般来说,阿尔法锡膏供应商建议会问的时间在四个小时左右,时间不能过长,也不能过短。在回温的时候一定要将锡膏罐子倒放,并且回温的时候一定要在产品合格证上标注好回温的开始时间,便于操作人员清晰的了解回温时间,控制好使用时间。

  锡膏使用注意什么?

  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提醒操作人员锡膏开罐以后一定要及时的填写好开罐时间,开罐以后,需要使用锡膏搅拌机将锡膏搅拌大概一两分钟才可以使用,如果是手动搅拌的话,那么一定要保证搅动100次之后使用。

  另外,如果开关锡膏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使用完的话,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提醒一定要作废处理,报废的锡膏一定要在罐子上贴一条红线标志,放在指定的报废锡膏存放区域。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