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SMT质量问题汇总3

SMT质量问题汇总3

来源: 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8-04-28

在日常生产中,SMT贴片经常初选有漏件、侧件、翻件、偏位、损件等。今天Alpha焊锡代理商将教您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1、导致贴片漏件的主要因素:① 元器件供料架(feeder)送料不到位。② 元件吸嘴的气路堵塞、吸嘴损坏、吸嘴高度不正确。③ 设备的真空气路故障,发生堵塞。④ 电路板进货不良,产生变形。⑤ 电路板的焊盘上没有焊锡膏或焊锡膏过少。⑥ 元器件质量问题,同一品种的厚度不一致。⑦ 贴片机调用程序有错漏,或者编程时对元器件厚度参数的选择有误。⑧ 人为因素不慎碰掉。

2、导致SMC电阻器贴片时翻件、侧件的主要因素:① 元器件供料架(feeder)送料异常。② 贴装头的吸嘴高度不对。③ 贴装头抓料的高度不对。④ 元件编带的装料孔尺寸过大,元件因振动翻转。⑤ 散料放入编带时的方向弄反。

3、导致元器件贴片偏位的主要因素:① 贴片机编程时,元器件的X-Y轴坐标不正确。

② 贴片吸嘴原因,使吸料不稳。

4、导致元器件贴片时损坏的主要因素:① 定位顶针过高,使电路板的位置过高,元器件在贴装时被挤压。② 贴片机编程时,元器件的Z轴坐标不正确。③ 贴装头的吸嘴弹簧被卡死。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