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锡膏在焊接过程中元器件移位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锡膏在焊接过程中元器件移位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来源: 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04-10

   锡膏膏是伴随着SMT 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焊接材料,主要有锡粉,助焊剂以及其它的表面活性剂、触变剂、银、铅等合金混合而成的膏状混合物,主要应用于SMT贴片行业。锡膏在SMT焊接工艺中因产品的不同,有时会出现一些元器件移位的现象,这些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出现这样的现象我们怎样来解决呢?

      1、在操作过程中安放的位置不对会导致焊接出来的元器件移位,这种情况呢我们只需要校准定位坐标,把位置安放好就可了;

      2、在刷锡膏时锡膏的用量不够或定位安放的压力不够也会出现元器件移位,那我们就可以在刷锡膏时对锡膏适量,稍稍加大用量,增加安放元器件的压力。

      3、锡膏里面的助焊成份含量太高,在回流焊过程中,助焊剂的流动也会使元器件移位,这时我们就要跟供应锡膏的厂家来说明要他们在调配锡膏时减少锡膏中的助焊剂含量。以上就是我们总结的锡膏在焊接过程出现的元器件移位的原因及应对的方法,有了这些应对方法我们就可以在大大的提高焊接的效率,有效的减少了不良率。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