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Alpha锡膏代理商上海聚统教您如何正确使用Alpha锡膏

Alpha锡膏代理商上海聚统教您如何正确使用Alpha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20-04-15

       随着时代的发展,环保问题也成为人们的关注焦点。在电子行业中大多数用户都是使用Alpha锡膏,Alpha无铅锡膏又被成为环保锡膏,今天Alpha锡膏代理商上海聚统就带大家去了解如何正缺使用Alpha无铅锡膏。

      1、要使用合适的电烙铁:烙铁温度的高低会直接或间接的影响到焊接的效果。所以我们要选择比较合适的烙铁,必须明确烙铁前端的形状和瓦数,不然在工作中进行焊接会出现不良的现象。

      2、找到适合的线径:在进行焊接的时候要依据线径的规格和不同温度的平衡性差异:就是线径越粗烙铁的热量容易被夺取。所以在生产中我们尽量使用比较细的线径。

      3、使用过程中的管理:(1)、烙铁的前端要保持清洁:烙铁在使用的过程中前端因使用助焊剂容易受到污染,容易产生焦黑,在温度上因为温度的变化过大会产生不易溶锡的现象。(2)、湿棉的作用:在进行清洁的时候,沾在海绵的焊锡会附着在烙铁上,会导致焊锡过多的状态,无法顺利完成焊接,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后果。(3)、无铅烙铁头的温度管理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要使用有温度调节的电烙铁。对于焊锡的使用,我们要选择合适的烙铁头的温度,温度的设定是非常重要的。在开始工作以前,我们要对烙铁头最高温度进行测定是非常重要的。假冒的烙铁头,孔径有大有小,管套的厚度也是有差异的,这些都会造成电烙铁性不正常的发挥,有时也会造成电烙铁故障。所以我们在选择性能好的电烙铁。

      我们在使用Alpha无铅锡膏对物件进行加工的时候,我们要选择合适的电烙铁,合适的电烙铁可以降低烙铁头的温度,增加工作效率。但是对烙铁头的维护也是很重要的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上一篇:阿尔法锡膏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