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爱尔法焊锡改变世界 让世界连为一体

爱尔法焊锡改变世界 让世界连为一体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03

  在农业文明时期,科技十分落后,每个人相对地封闭在一块不大的地方,基本上与外界没有什么交流,过着老死不相往来的日子,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我们感受的这些产品带来的便捷,也更加开阔的看到了这个世界的面貌,你越来越多的人进行交流合作。但是你知道吗?电子行业的发展是焊锡技术的进步,才有今天的繁荣。

  焊锡将每个电子元件连接到一起,每个电子元件担负着不同的功能组成一个产品。人们通过产品将世界连为一体。说到焊锡,焊锡的材料尤为关键,爱尔法焊锡已经成为行业中有口皆碑的产品,我们都是经过严格的材料控制,经过优良的工艺,对待每一款产品。在中国,爱尔法焊锡已经拥有非常广泛的市场份额。

  近几年,是一个电子产品消费与发展的黄金时代,手机,电脑,汽车,是电子产品的主力军。从目前的形式来看,中国的焊锡产业正在蓬勃发展,并且有逐年增长的态势。在这个时期,涌现一大批焊锡企业,所以无可避免,这个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如何在当今这个市场下生存并取得更好的发展,是每一个还是企业值得思考的事。

  有些企业为了提高利润,不择手段,采用低廉的材料制造焊锡产品,给市场带来很大的困扰,也给一些正规企业带来伤害。但是爱尔法焊锡相信,只要我们坚持走品质路线,就一定会被市场认可,那些无良企业,也必将倒闭在经济的浪潮中。

  上海聚统是一家专业代爱尔法焊锡的公司,一直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已经与很多客户保持着长期往来,有的已经形成固定的战略伙伴。我们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也不断的提高焊锡产品的质量,争取在市场的浪潮中胜出。在一些产品的技术问题上,我们的一些销售人员也会给与一定的技术指导。如果产品有任何问题,我们都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