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说一说Alpha锡膏的一些主要成分和其产生的作用

说一说Alpha锡膏的一些主要成分和其产生的作用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10

  对于专业人士而言,提到Alpha锡膏,他们一定会觉得这样的一种产品是作用非常巨大的。有的时候,人们甚至会离不开这样的一种存在。各种各样产品的选择,只是人们为了谋得更好的效果而采取的手段,是应该要去做出的行为。焊接在生活中的常见似乎不用多提,人们依靠着这样的一种生产手段能创造出许许多多的惊喜和奇迹。

  那么下面我们不妨来了解一下Alpha锡膏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产品,它大致有哪一些主要成分所组成,而且在焊接的过程中,它又产生着怎样的作用。相信当人们在了解了这些之后,一定会觉得它是非常重要的,也相信选购这样的一种产品,确确实实是能够带来大帮助的。

  一般来说,Alpha锡膏主要由助焊剂和焊料粉组成。这两者都是非常重要的,少了哪一个都不行。而且助焊剂的成分又是比较复杂的,或者我们也可以来看看它由哪些主要的成分。第一种,活化剂。它能去除一定的氧化物质,在祛除氧化物质的同时又降低锡表面的张力,作用是非常强的。第二种,树脂。这样的一种成分对于增大锡膏的粘附性有帮助,而且能防止再度氧化。更重要的是,它能起到更好的固定作用,让焊接工作变得更为牢固。第三种,溶剂。它也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起到调节的作用之外,它的存在对于锡膏的寿命也有一定的影响。

  而焊料粉又由锡铅、锡铋、锡银铜合金构成,它的存在对于锡膏的性能有非常的影响。而Alpha锡膏正是在这方面做到了出类拔萃,才受到了这么多人的欢迎。如果大家想让自己获得更好的焊接效果,那么就可以选择这样的一种比较出色的锡膏产品,既满足于自己的需求,也起到更好的作用。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Alpha锡膏也有了更多的了解,不妨就从这样的一种产品入手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帮助吧!当然,如果大家想选择这样的一种产品,就去找上海聚统。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