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很多客户都存在这样的疑问,为什么的我产品用人工焊锡时效果不错,采用机器后,焊锡质量却不是自己印象中那么好,其实,不管是焊锡机还是人工焊接,焊接质量与很多因素都存在关系,只不过,人工焊锡与焊锡机的差别就是:人工焊接出现质量问题时,……[详细]
  •       环保问题今年又在两会上蹭上了热点,如何在确保经济发展的同时建设一个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成为当前我国面临的主要原因之一。基于我国目前大部分企业还停留在低端的粗放型生产制造……[详细]

  •       阿尔法无铅锡条在电子元器件焊接及PCB板焊接时要想有一个完美的焊点,需要多方条件的配合如果有一个条件不能够满足就不会有一个好的焊点,无铅锡条焊接需要求什么样的条件才能够发挥它最大的焊接效果。阿尔法无铅焊锡条是Sn(锡)、Cu(铜)的共晶合金……[详细]
  •       锡膏是与再流焊配合使用的一种混合膏体,因其具有一定的粘度和触变性良好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子元件的生产和组装。锡膏都是由粉末状合金和助焊剂组成的,不同的合金和不同的助焊剂混合在一起,就会生产出不同性能的锡膏。上海聚统为大家介绍下阿……[详细]
  • 焊锡是在焊接线路中连接电子元器件的重要工业原材料,在大多数人看来并不起眼,但它被广泛应用于电子工业、家电制造业、汽车制造业、维修业等领域,无声息地融入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详细]

  • 阿尔法锡膏是电子生产中常用的一种焊接锡膏。如何正确选择锡膏呢?上海聚统教您。

    锡膏最重要的就是粘度,可以说是锡膏的流动阻力,这也是我们在研究工业……[详细]

  •      锡膏也叫焊锡膏,在工业领域广泛使用,那么你知道高温锡膏和低温锡膏的区别吗?上海聚统教您。

          焊锡膏是伴随着SMT应运而生的一种新型焊接材料。焊锡膏是一个复杂的体系,是由焊锡粉、助焊剂以及其它的添加物混……[详细]

  •       在平时生活中,大家可能不常接触到烙铁,但是从事工业领域或者DIY的朋友们来说,却是会时常使用,那么如何正确使用烙铁以及保养,上海聚统来教您。

          如何使用?

          不同的烙铁,……[详细]

  •       在手工焊过程中“锡珠”出现的机率并不高,常见的是松香飞溅,偶尔会出现锡珠的飞溅或者在焊盘的表面残存有锡渣等;相比较松香的飞溅来讲,锡珠或锡渣的存在对产品安全性更具潜在危害。 ……[详细]

  •       锡丝品牌和种类越来越多,阿尔法锡丝供应商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教您如何正确选择焊锡丝。

          1、看外观:目测检查,好的锡丝应光滑,有光泽,无氧化,发黑现象!(高品质的焊锡丝都有一层膜保护,以避免氧化)……[详细]

  •       矩形片式元件的一端焊接在焊盘上,而另一端则翘立,这种现象就称为曼哈顿现象。引起该种现象主要原因是元件两端受热不均匀,焊膏熔化有先后所致。在以下情况会造成元件两端热不均匀:
         (1)、有缺陷的元件排列方向设计……[详细]
  •      很多工厂都不怎么注重波峰炉的保养,认为只要把产品焊的好就可以了,其实波峰炉日常的保养还是很重要的,不注意保养可能会产生的问题很多。

       ……[详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45678910111213... 转到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