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上海聚统代理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助您实现最低成本

上海聚统代理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助您实现最低成本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1

锡是人类发现最早、也是生产和使用最早的金属之一。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锡的重要性和应用范围也不断显现和扩大,今天锡已成为现代工业和技术发展中一种不可缺少的材料。从我们国家来看,锡资源丰富,储量全球第一,同时也是世界第一产锡国。2012年我国锡精矿产量占世界产量的三分之一,精锡产量占世界产量的45.7%。但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国际环境的变化,我国锡行业也遇到了种种困难。表现在:国内企业锡矿资源短缺,自给率不足,锡矿资源品质下降;国内锡下游领域如锡焊料、镀锡钢板、锡化工、锡基合金等存在产品品质偏低,为了节约锡矿资源,改善您的生产效率、合格率,降低总拥有成本获得高质量产品,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代理美国Alpha品牌推出的全新Fry系列产品以最高的产量和合格率以及最低总拥有成本帮您应对当今电子组装工艺的挑战。    

美国爱法(ALPHA)公司是世界知名专业制造焊锡的国际企业,今年推出的Alpha-fry焊锡系列产品包括锡丝/锡条/锡膏/助焊剂产品,是专门为客户创造高标准-高品质-低成本的绿色环保无铅产品,致力于改善产品品质和降低成本需求为本;我公司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竭诚在焊锡产品行业不断发展,针对中国目前焊锡产品市场消费群体对焊锡产品品质和价格的需求,因此我公司特别引进了最新Alpha-Fry全系列中端品牌,率先成为华东区专业销售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的助焊剂、锡膏、锡线、锡条、清洗剂的经销商,同时我公司还有专业技术人员能帮助您解决在生产中的一些技术疑难和产品使用方法。

上海聚统是Alpha(爱法)在江浙沪的Fry系列产品的锡丝,爱尔法锡条,锡膏,助焊剂指定代理商,也是目前华东区域指定的总经销商(验证方式:通过登录美国Alpha官网http://alpha.alent.com/可查询到在华经销商我公司聚统实业的联系方式以求证),主打Alpha-Fry这款从美国引进的品牌,是Alpha公司推出的中端品牌,于今年6月份刚刚上市,首先在上海、浙江、苏州最新销售的新产品系列,并向广大消费者承诺产品纯真,我们始终坚持诚信和让利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让您买到最适合自己需求的,也绝对是最让您放心使用的货真价实的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真品,欢迎广大新老客户前来选购咨询,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