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锡条在更换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爱尔法锡条在更换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3-10-21

爱尔法锡条是一种无铅环保锡条,所以当爱尔法Fry系列锡条在波峰炉中进行长时间的运行后,要及时的更换,以免其他金属元素对锡条的焊接效果造成影响。下面就请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大家讲解一下爱尔法锡条在更换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

由于爱尔法Fry系列锡条是一种无铅环保锡条,所以锡中的含铜量在超过指定无铅锡条的液态锡的粘度后会使锡条的流动性变弱,所以我们要及时的更换爱尔法锡条,以免影响到焊接效果和由于锡条氧化速度过快从而导致的锡渣增多。

我们更换爱尔法锡条的时候可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焊接的时候焊点表面粗糙、每次作业的时候都需要刮焊面锡渣、在高温作业的时候液面粗糙等,如果发现有以上这些情况,那么这就说明需要及时更换爱尔法Fry系列锡条了。

那么在更换爱尔法锡条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呢?大家在更换锡条的时候会打开锡炉下端口的开关让锡液留出,这个时候要注意关停电机运转然后将锡炉的温度设置在280至300度之间,这样能够保证爱尔法Fry系列锡条达到融化的条件,并且要打捞锡表面的浮渣还要在解析槽中放置冷却水,这样爱尔法锡条能够达到快速冷却的状态并且工作人员还要注意避免烫伤。

在更换爱尔法锡条之后还可以对波峰炉的发热管进行检查,并且对温度进行设置,定期检查和清理助焊剂的喷雾口,这对于焊接效果也有很大的帮助。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实业有限公司为大家介绍的有关在更换爱尔法锡条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几个方面,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