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Alpha焊锡膏保存方法以及它的使用方法介绍

Alpha焊锡膏保存方法以及它的使用方法介绍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3-17

  在表面贴装技术领域,Alpha焊锡膏在此领域的应用是很广泛的,主要是在印制电路板的时候,需要涂布Alpha焊锡膏,将各个元部件准确的贴放在焊盘上,然后加热电路板,使得焊锡膏融化,冷却后将元部件贴在电路上面形成焊点。Alpha焊锡膏它是一种新型材料,也是一种复杂的材料,是由焊锡粉以及助焊剂等成分混合而成,Alpha焊锡膏在常温下有一点点粘性,在焊接之前就可以将电子元件粘贴在既定位置上,然后在升温的情况下,元部件就会跟电路焊盘永久的连在一起。

  Alpha焊锡膏的保存方法一般是要控制在低温环境下,在未开封的情况下使用期限是六个月,不可放置有阳光照射的地方;因为Alpha焊锡膏的熔点是比较低的,而且具有一定的粘性,如果是保存温度高的话是会影响Alpha焊锡膏的使用,所以常常保存在1-10度环境下。使用的时候需要升温到环境温度,这个放置时间一般需要三四个小时,不能使用加热器进行升温,回温之后要进行充分的搅拌,搅拌时间一般一至三分钟,具体视情况而定。

  Alpha焊锡膏使用方法:一、将适量的Alpha焊锡膏添加到钢网上,尽量保持在不超过一罐的量,大概三分之二左右。二、视生产速度来定,可以少量多次的方式来添加焊锡膏,这样可以有更好的锡膏品质。三、当天没有使用完的焊锡膏不能跟未使用的焊锡膏放在一起,需要另外放置在容器里面,而且开封了的焊锡膏最好是要在一天之内使用完。四、隔天使用的话要先使用新开封的焊锡膏,然后将前一天剩下来的焊锡膏跟新开封的进行混合使用,而且要以分批多次的形式进行添加。五、焊锡膏粘贴在焊盘上时,一般在几个小时内要进行焊接,如果是超过一定时间的话要将焊锡膏从焊盘上面刮下来,同时要避免粉尘等的污染。六、作业环境温度要控制在22-28度之间,湿度最好是在30-60%之间,如果是基板误刷了,可以使用工业酒精进行清洁。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