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夏天到了,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教您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存锡膏

夏天到了,阿尔法锡膏供应商教您如何正确使用和保存锡膏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7-07-05

      夏天到了,使用阿尔法锡膏的厂家都会遇到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如何保存和使用锡膏,今天阿尔法锡膏供应商上海聚统教您如何正确保存和使用锡膏。 

 一、使用范围:SMT车间。

 二、焊锡膏的存储

       1.焊锡膏的有效期:密封保存在0~10℃时,有效期为6个月。注:新进锡膏在放冰箱之前贴好状态标签、注明日期并填写锡膏进出管制表。

       2.焊锡膏启封后,放置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3.生产结束或因故停止印刷时,钢网板上剩余锡膏放置时间不得超过1小时。

       4.停止印刷不再使用时,应将剩余锡膏单独用干净瓶装、密封、冷藏,剩余锡膏只能连 续用一次,再剩余时则作报废处理。

 三、焊锡膏使用方法:

       1.回温:将原装锡膏瓶从冰箱取出后,在室温20~25℃时放置时间不得少于4小时以充分回温之室温为度,并在锡膏瓶上的状态标签纸上写明解冻时间,同时填好锡膏进出管制表。

       2.搅拌:手工:用扁铲按同一方向搅拌5~10分钟,以合金粉与焊剂搅拌均匀为准。LF-180A自动搅拌机:若搅拌机速为1200/分时,则需搅拌2~3分钟,以搅拌均匀为准   

       3.使用环境:温湿度范围:20~25         45%~75%

       4.使用投入量:LTCL-3088半自动印刷机,印刷时钢网上锡膏成柱状体滚动,直径为1~1.5cm即可。

       5.使用原则:1)、使用锡膏一定要优先使用回收锡膏并且只能用一次,再剩余的做报废处理。2)、锡膏使用原则:先进先用(使用第一次剩余的锡膏时必须与新锡膏混合,新旧锡膏混合比例至少11(新锡膏占比例较大为好,且为同型号同批次)。

       6.注意事项:冰箱必须24小时通电、温度严格控制在0~10℃。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