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爱尔法焊锡的特点使其使用到多个领域中

爱尔法焊锡的特点使其使用到多个领域中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5-05-12

  作为目前的生产加工,其中不可缺少的就是焊接了,而作为一种主要的连接方式,这种连接的特点就在于使用其对两个或者是两个以上的产品进行焊接以后,那么产品之间的连接处是比较紧密的,而且这种连接以后起到的固定性是比较好的,密封性也很优越,这就是目前这种焊接技术的特点,而说到焊接,现在有一种爱尔法焊锡,这种焊锡是一种熔点比较低的材料,由于其熔点低的原因,所以被使用到很多电子产品中,用于敏感的感应装置中,起到一定的提示作用。

  这种爱尔法焊锡目前由于主要使用到焊接中,所以需要有一定的形式存在,而目前使用到这种爱尔法焊锡形成的材料类型是焊锡丝和焊锡条。而这两种形式目前都在电子产品组合以及维修方面起到一定的效用,这是因为这种焊锡的特点就在于它在空气中难以氧化,而且熔点比较低,适合焊接成型,目前这种爱尔法焊锡还具有免清洗的特点,这对于目前的电子产品以及维修中起到很多的作用,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大家都知道现在的电子产品其中的主要部分就是电路面板和芯片,而其中必定会使用到焊接技术对其进行连接,而这种连接以后形成的面板,由于其焊锡材料的免清洗特点,一般不用定期进行清洁,而且由于在空气中难以被氧化,所以也说明了这种材料一般能够使用比较长的时间,这就是目前这种材料的特色表现了。而作为一种主要的原材料,这种材料在维修方面主要使用在哪里呢?这种爱尔法焊锡主要使用一些固定连接密封上。

  比如电路面板的一些电阻或者是其他的电子元件脱落了或者是外表损坏了,就可以使用到这种爱尔法焊锡丝或者是焊锡条进行焊接连接,使其固定起来或者是修复外表。作为一种焊锡材料,这种爱尔法焊锡材料也是目前使用比较多的焊锡材料了,由于其上述所说的特点使其使用面也越来越广了,这就是目前这种材料的最好表现。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