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疑难问答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疑难问答 > 锡膏的成分颗粒度要注意哪些

锡膏的成分颗粒度要注意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3-31

  在印刷的过程中,爱尔法锡膏印刷完成以后并贴上元件,到回流焊加热的过程中,其中移动、放置、搬运PCB的过程中要保证已经印刷好的锡膏不能变形、所贴的元件不能够移位,所以爱尔法锡膏在PCB进入回流焊中加热,应该要保持锡膏有良好的粘性和时间。

  1、锡膏的粘性程度一般用“Pa.S”作为单位来表示;其中200-600 Pa.S锡膏比较适合使用在针式点注制式或自动化比较高的生产工艺中,印刷工艺要求比较高的锡膏,其中粘度一般会在600-1200 Pa.S左右,比较适合手工和机械印刷。

  2、粘度比较高的锡膏其特点司焊点成桩型效果比较好,比较适合细间距印刷;粘度比较低的锡膏在印刷的过程中比较快,工具也可以免清洗,也比较节省时间等特点。

  3、锡膏的粘度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其中锡膏的粘度会随着搅拌而变化,在搅拌的过程中锡膏的粘度会降低;当然停止搅拌以后放置一段时间以后,锡膏的粘度会还原。锡膏的这一特点对选择不同粘度的锡膏欧很重要的作用。

  在国内有很多的锡膏生产商使用锡粉的颗粒度来对不同的锡膏进行分类,而对于国外的厂商大多数使用目数来对不同的锡膏进行分类。目数的基本概念就是指筛网每一平方英寸面积上的网孔数;锡粉在实际的生产过程中,大多数是用不同网眼的筛网对锡粉进行收集,不同筛网网眼的大小收集起来的锡粉颗粒度也是不一样的,最后收集到的锡粉颗粒度,其中颗粒度也是一个区域值。

  1、从以上的角度来看,锡膏的目数比较大,起重工锡粉的直径就越小;当目数比较小的时候,就表示锡膏中的锡粉颗粒度就越大。

  2、如果锡膏厂商是按照锡膏的目数指标偶来选择锡膏时,我们应该根据PCB上的焊点间距来确定:如果间距比较大是,可以选择目数比较小的锡膏,反之焊点间距比较小的时候,应该选择目数比较大的锡膏。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讲述爱尔法锡膏的颗粒度问题,其中锡膏的粘度和温度有很大的联系,在正常情况下,锡膏的粘度会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降低。

标签:
相关产品
优异的润湿性、无腐蚀性、焊接性稳定.....
含松香、低固态、性能优异.....
少量松香、免清洗、非卤化物类活性剂.....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