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营产品为确信爱法金属Alpha-Fry系列产品,欢迎来电咨询!

新闻中心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锡膏的储存与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锡膏的储存与正确的使用方法有哪些

来源:http://www.jutong-sh.com/    发布时间:2014-04-11

大家到知道爱尔法锡膏在电子元件生产中有很重要的作用,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如何使用才能保证锡膏的质量,这样就可以有效保证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的意外,也可以保证锡膏产品的质量。

一、锡膏的存储

1、锡膏的有效期:在冰箱(温度控制在0℃-10℃)中有效期是6个月(新放入冰箱中的锡膏要贴好标签、注明日期并记录锡膏放入管制表)

2、锡膏密封盖打开以后,放置室外时间不得超过24小时。

3、生产工作完成以后或者出现特殊情况停止印刷时,钢网上的剩余锡膏放置室外的时间不得超过1小时。

4、停止印刷哟普剩余锡膏不在使用,应该将剩余锡膏用一个干净的瓶装、密封、冷藏,下次使用剩余锡膏的时候需要使用锡膏测试仪进行测试,剩余锡膏合格后方能使用。

二、锡膏使用方法:

1、回温:锡膏从冰箱取出以后,在室内(室外温度在20℃-25℃)放置回温的时间不得少于4小时,这样开启锡膏盒的过程中锡膏的表面不会凝结小水珠,并且要在锡膏瓶上的标签上要写明开始解冻时间,同时还需要填写好锡膏进出管制表。

2、搅拌:

手工:使用工具按照统一方向搅拌5-10分钟,以合金粉与焊剂搅拌均匀为准。

自动搅拌机:如果使用搅拌机转速在1200转/分时,需要搅拌2-3分钟,以搅拌均匀为准。

3、使用的环境温度:20℃~25℃

湿度控制在: 45%~75%

4、使用投入量:

印刷机在使用的过程中,钢网上的锡膏成柱状体滚动,直径在1-1.5cm即可。

5、使用的原则:

(1)锡膏的使用一定要先使用剩余锡膏(使用前需要使用锡膏测试仪进行测试),只能使用一次,如果再有剩余只能报废。

(2)先到的锡膏要先使用,剩余锡膏使用的过程中不能与新锡膏混合使用。

6、注意事项:

冰箱在保存锡膏的过程中必须保持冰箱24小时供电,温度控制在0℃-10℃。

以上就是上海聚统为大家详细讲述爱尔法锡膏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锡膏正确使用的方法。

相关新闻
返回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25号西栋    全国客服热线电话:400-8070-711 ;  021-34625020

沪公网安备 31011202009853号

CopyRight © 2006-2013    版权所有:上海聚统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爱尔法锡丝Alpha锡条Alpha锡丝爱尔法锡膏爱尔法助焊剂 Alpha锡膏 备案号: 沪ICP备18017738号-1

友情链接:液体加热器  高剪切乳化机 上海保安公司 上海智能家居 旋转编码器 耶鲁葫芦 膜厚测量仪 热像仪 防爆热风机 仓储货架设备